“慢品人间烟火色 闲观万事岁月长”
Slow Taste of human fireworks, idle view of all things long time

关于

魔道祖师 翩若惊鸿 第二章

这是无CP,澄中心,游戏体

文笔不咋好

时间线:原著结束后

无江金决裂

怼人

jyl,jfm,wwx粉别进

tag我打了,你要翻墙就不要怪我举报你。

我写cp还不行,所以先是无CP练手

等到我会写了,我再来改一改


—————————————

       此话一出,不仅是平民,连修仙者也开始窃窃私语,花千不耐烦的敲了敲桌子,说:“闭嘴!大家都是明白人,应该不用我强调纪律吧。”

     虽然声音小了点,但还是有人在聊着未来。

     听见声音小了下去,花千笑了一下:“好啦,我们继续。”

    [欢迎来到《翩若惊鸿》我是游戏指导小白] 

     “你好,玩家花千,账号密码:123321”

     [欢迎回来,花千学子,请领取新生礼包。]

      这一串对话后,水墨画就变成了一个大大的包裹,不少人在感叹这多么神奇,花千却仿佛习惯了一样,转头说:“我把大礼包开了,你们过来抽卡” 

     有一个人有问题,举手说:“可是我们这里有很多人,该怎么办呢?”花千不假思索的说“五大家族一家两次”

     随即花千就点开了大礼包。

    [恭喜获得银铃×10

       莲花坞碎片×10]

       “银铃?!”

        天下人谁人不知那云梦江氏的弟子皆佩带银铃,看来这气运之子就在这云梦江氏。

    [SSR夷陵老祖碎片×5]

      花千看到他们疑惑的神态就解释说:“前面的SSR就是品阶,类似于你们灵器的品阶,R等于下等灵器,SR等于中等,SSR等于上等,UR等于稀有”

看到众人都恍然大悟就继续开了。

    [SR云梦双杰碎片×5

       SR少年江澄]

     [开启卡池功能] 

     [花千学子,请将银铃交于我,银铃可帮助您结识新修士] 

      [请点击结识功能] 

        (类似于花亦山的结识名士)

 ——————————

我写的好尬啊。

写的有点短,不管了。

我每周四不更新哦,如果有突发情况,我会告诉你们的


二编:

改动了一点地方





评论(6)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千是S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