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品人间烟火色 闲观万事岁月长”
Slow Taste of human fireworks, idle view of all things long time

关于

魔道祖师 翩若惊鸿 第一章

这是无CP,澄中心,游戏体

文笔不咋好

时间线:原著结束后

无江金决裂

怼人

jyl,jfm,wwx粉别进

tag我打了,你要翻墙就不要怪我举报你。

我写cp还不行,所以先是无CP练手

等到我会写了,我再来改一改

—————————————

待众人睁开眼睛,他们来到了一个类似学堂的地方。不过讲台的地方被一块巨大的水墨画占据。

        刚到这里,就有人说:“金宗主,这是不是你搞得鬼?!”他刚说完,就有人在窃窃私语。金凌还没开口训,一个有带愠怒的声音传入众人的耳朵里:“你们是没听清楚那奇怪的声音吗,还是耳朵聋了?”有一个人横着脖子不服,反驳到:“那我们刚刚是在金陵台,那声音指不定是金凌的人”他刚说完,有一个爽朗的声音说:“呦呦呦,不是向来喜欢把这种锅扣在我身上的吗,今天改性了,改扣金凌身上了?”


        是魏无羡。江悦听到这声音不由自主的皱了皱眉,他瞒着师父和他共情,也自然知道了江澄的失丹真相。他不喜欢魏无羡。魏无羡牵着蓝忘机的手出现在大家面前,魏无羡又说:“我相信金凌,他为人正直,并不可能做出这种事,而且,如果是他做的,那为什么也要进来呢?”众人似乎也在考虑这件事,都静了下来。

        就这么耗了几刻,突然就有一声巨响,众人被这巨响吓了一跳,江悦直接摆出一副战斗准备的样子来。

        巨响的地方被激起一阵灰来,有人在灰里咳嗽了几声,听声音应该是姑娘家。

“麻了,下次再也不用移形换影了。”


一片寂静……


        一个穿着不伦不类的女孩走了出来,看见他们迅速向后退了两步,低声骂到:“我滴个乖乖,这什么时候来的。”


花千:wc有鬼!!!


        她摸了摸鼻子,挂上标准笑容,说:“我叫花千,是这个空间的主人”有人想说话,她比了一个叉叉,“打住,我没有恶意,只是一个悲催的打工人,为了修复世界而打工。”

        江悦听到这里,走上前行礼,问到:“那花姑娘是要怎么帮我们修复世界呢?”

        花千转了转扇子,走到水墨画前,大声说:“为了修复世界,你们要陪我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叫《翩若惊鸿》”

       江悦想了想,又说:“花千姑娘,此事对我仙门百家有无危害?”说着,他将腰间的剑向上抬了抬,这是个危险的警告“请实话回答。”

      花千合拢扇子,笑眯眯地回答他:“这个嘛,自然是要你们玩了之后才知道啊,我可不能剧透的,要不然倾会杀了我的”

       花千打了个响指,他们便坐到了椅子上,奇怪的是,已死之人也在椅子上,按理说他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有人将疑惑的眼神投向花千,花千权当没看见,但更多的是和家人叙旧。

大概布局:

                             水墨画

                     花千

    江澄  金如兰   金光瑶    江悦   魏无羡   蓝湛  聂怀桑  聂明玦

          虞紫鸢           金子轩   江厌离       蓝曦臣 

    江家弟子       金家弟子          蓝家弟子            聂家弟子

                温旭  温晁     蓝景仪 蓝思追

              温情  温宁   薛洋   晓星尘 宋子琛  

                                   老辈组

                                   老辈组

          人群    人群    人群     人群   人群   人群    人群


“阿羡!”这是江厌离

“师姐!江叔叔!”

“舅舅!小叔叔!”这是金凌

“金凌,你……不去看看你父母吗?”这是江澄

“舅舅,他们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就抛弃我了,是舅舅和小叔叔把我养大,才有现在的我,如果没有小叔叔和舅舅,那我大概现在就不存在了。”金凌委屈的说“况且,那边好像不太待见我的样子,舅舅一定不会嫌弃我的对吧”望着金凌亮晶晶的眼睛,江澄无奈地说“你这小子,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你了。”这便是同意了,金凌美滋滋的想着,一边抱着金光瑶给他的糕点,一边目光瞥向旁边其乐融融的“一家人”

三刻钟后(约45分钟)

“好啦好啦,不是我想打扰你们祥和的气氛,而是我们该开始了。”花千捎带歉意的说“翩若惊鸿是根据你们的历史来编写的,所以这里会有未来,现在,过去,以及平行世界。”花千说着,眼睛毫不掩饰的向江澄那边看。

未待完续……

————————————

我突然就火了,让我受宠若惊啊。


二编:

改动了一些部分,现在再回去看以前写的发现好尴尬啊(汗)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千是Sep. | Powered by LOFTER